•       
            
  •       

疫情防控教学工作

关于申报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奖励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0-02-17    访问量 : 278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试行)》(杭师大发〔2019〕1号)文件及学校工作进度安排,拟对2019年(自然年度)本校教职工取得的本科教学工作成果进行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类别、标准

详见“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试行)》(杭师大发〔2019〕1号”)。

二、申报要求及进度安排

1.个人申报。根据奖励工作通知要求,请各学院通知符合奖励条件的个人于2月24日前向所在学院(部)提交完备的奖励佐证材料。

2.所在单位初审。所在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汇总,填写《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汇总表》(附件2),于2月28日前报教务处。

3.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对学院上报材料审核公示后,报学校统一发放奖励

三、报送材料

“附件2”需提供纸质材料及电子版(纸质材料可在正式开学后补交),佐证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xk@hznu.edu.cn。联系人:傅晓敏。联系电话:13706508873。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奖励 办法(试行)的通知 

附件2: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2月17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