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疫情防控教学工作

教务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0-02-18    访问量 : 234

2月18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关于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开学工作,通报了网上教学工作前期准备及接下来的部门工作计划及工作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学校延期开学方案和网上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为落实党中央、省市、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我校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已经做好线上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要有:已完成课程相关信息核对、丰富充实了课程资源、组织做好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安排教学过程的监督管理和教学运行监督等工作,并已将新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相关信息导入正方教务系统,以便学生进入教务系统即可查询上课的平台,获得课程教学相关信息,从而保障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本学期还有以下主要工作:一是各科室对新教务平台的上线做好前期的测试工作,全力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做好2020-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三是部署“双万计划”和审核评估整改等工作的开展。

同时,会议还要求按照学校原定开学安排,借助钉钉平台保持在线工作状态,要求全处做好两手准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努力落实好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政策。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