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发布《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流程指南(试行)》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0-03-11    访问量 : 544

各学院:

根据学校前一阶段本科线上教学情况,参考国内高校线上教学的操作流程,教务处制订了本科线上教学的工作流程指南,作为教师进行线上授课的参考。

我校此次线上教学大致分为直播教学、慕课教学(“慕课+直播”教学)、录播教学(“直播+录播”教学)以及研教学等四种类型,重点推荐采用“直播+录播”的教学方式。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在导课、结课阶段,都应以直播的形式出现在屏幕上;要在课中与学生开展互动。各种线上教学类型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校、院两级组织线上听课时,要将该《指南》作为对课堂进行形式评价的依据。该《指南》目前为试行阶段,今后将根据学校课程建设情况进行细化,逐步过渡到以实质评价为主,兼顾形式评价。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线上教学工作流程指南(试行)


教务处

  2020年3月1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