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0-04-11    访问量 : 1068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学校224日起开展在线教学,根据教学进度,部分课程即将结束授课,现就这部分课程考试安排作如下说明
         1.考试应与课程教学大纲设定的考试要求保持一致,原定集中卷面考试的课程原则上应于学生返校后另行安排时间进行。

2. 教师可结合学科专业和课程特点,尝试进行课程在线考核的改革探索。如需调整考核方法,根据《杭州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进行申请审核。采用在线考核的课程,须报学院审批,并经教务处备案后执行。

3.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对课程在线考试的审核和督指导教师对课程考试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同时严明细化考试规则,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避免争议。对在线考试时间冲突或在线考试有特殊困难的部分学生,在返校后另行组织考核。

4. 学校要在今年下半年接受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各学院要组织教师根据新修订的杭州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杭师大办字[2019]27号)要求严把考核关,对成绩的正态分布、平时成绩打分、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材料、试卷质量分析、学生答题试卷、参考答案、评分依据等核心材料做好审核、收集与归档工作。原则上优先考虑纸质文件归档,如无法纸质文件归档的材料,各学院应向教师明确电子归档具体要求。

教务处

2020年4月11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