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堂质量评价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质量监控 > 课堂质量评价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学发展中心     时间 : 2020-06-01    访问量 : 105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实施办法》(杭师大办〔2014〕4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网络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本学期承担普通本专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

二、参评人员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三、测评时间

6月8日8:00--6月26日16:30。

四、评价方式

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的“教学质量评价系统”进行网络评价。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加强组织发动,确保评教参与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任务。

2.为了保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信息的准确性,请于评教前再次确认实际上课教师与下任务时教师的一致性。

3.各学院将《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与专业满意度评价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见附件)转发给学生,并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自行网上评价。

联系人:刘老师,28867529


        附件: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教学评估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61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