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抓课堂教学质量,邀同行推门听课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体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 : 2020-06-11    访问量 : 491

为加强校际、同行之间的教学交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6月1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教授,莅临指导我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两位同行专家与院长周武、教学副院长张辉、教学督导曹守和教授一起,听取了罗立平老师的大学体育课程《乓乓球》和周建新老师的体育专业必修课程《排球》,交流了疫情期间体育课堂教学质量、课程思政、运动教学模式创新等具有学科前沿的教育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模式。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善于突破课堂教学的重难点,教学方式多样化,利用团队合作与竞赛的方式巩固教学效果,强化学生自我评价,课堂氛围活跃等方面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赞扬。吴叶海教授认为大学体育课是实施课程思政的有效载体,同时也要利用场馆优势,营造好大学体育文化氛围,为老师们有效教学创造条件。


此次同行推门听课是体育与健康学院抓课堂教学质量,落实课程思政迈出的坚实步伐。今后,学院将把“同行推门听课”成为常态,推出“校友推门听课”“名师推门听课”等一系列举措,接受多维度评价、检验,汲取更多宝贵的交流经验。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