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2020年7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0-06-28    访问量 : 1325

1. 如无特殊情况,本校校内考生考前14日(628日)开始,应该尽量避免出校,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风险。同时应按照学校规定每日进行钉钉打卡,如出校后再返校,须经学院审核批准后入校。

2. 由于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校外考生(如部分已经离校的毕业生、继续教育的学生等)没能按学校规定进行钉钉每日打卡,须于考试前一天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校外人员入校申请表》报所在学院审批,考试当日凭申请表、健康码(绿码)入校。若未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入校,责任由考生自负。

3. 考生在考前14天内曾去过省外或境外,进校前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考前7日内),检测结果正常方可入校。

4. 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须有序通过体温检测点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小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考场。如体温不符合要求,需进入体温异常复检点,休息调整一定时间后进行体温复测。如还不符合要求,不得参加本场考试。

5. 考生在候考时须保持一定间距,以一米左右为宜,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要保持有序,控制速度,避免聚集,入场时间是上午8:30,下午14:30

6.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建议佩戴口罩,口罩的佩戴不得影响考生个人身份的识别。

7.  本次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自助打印,系统开放开始时间为7109:00,请登录考试报名网站,点击左侧“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打印。考试当日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试场。

8. 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考前如有身体异常,经医疗人员判断不具备相关条件者。

健康码是非绿码者。

其他经校防控办认定不能参加本次考试者。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