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9-18    访问量 : 383

为促进我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会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712)

联系人:王洪涛(28867066)、周春苗(19906810991)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杭州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竞赛以代表队的案例作品形式参赛。

组队要求:每个参赛队队员不超过5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三、竞赛形式与要求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的运用,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

所有案例作品必须为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

四、竞赛安排

1.答辩时间暂定为9月23日(周三),地点:恕园2-709,采取现场答辩形式。各团队以 PPT 展示的形式对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及演示,并回答评委提问(每队时间不超过 10分钟)。

2.评分细则如下:

项目

内容

评分说明

案例分析

(50%)

案例分析

核心问题表述的清晰程度(5%)

理论与方法运用的合理性(15%)

案例分析逻辑的严谨性和清晰性(15%)

分析结论的科学价值和应用价值(15%)

内容陈述

(50%)

作品制作展示

(25%)

展示作品是否能够体现案例报告内

容,结构安排是否合理,PPT 质量。

陈述表达能力

(25%)

陈述者的口头表达能力,思路是否清晰。

3.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校级证书,并挑选优秀团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18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