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萌医上艆,扬帆起航 ——医学院开展20级新生选课始业教育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医学院教务科     时间 : 2020-09-22    访问量 : 418

始业教育是学生进入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的课程设置及培养方案,顺利度过大学生涯的第一次选课,917日下午三点半,医学院教务科在慎园8号楼一楼报告厅为新生准备了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选课讲座。

首先,贾老师为新生讲解了该如何选课,在选课的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解读了新生关于选课流程、上课地点等相关疑惑。让新生了解到选课并不是选的多就可以,应当从自身出发,从交通能力兴趣各个方面综合考虑,有针对性地筛选,同时也应注意学分和专业选课要求,避免错选冲突。


在听取了贾老师关于选课的解读之后,吕老师又为新生讲解了学生手册中教学管理和培养方案的相关问题,让新生对考勤、转专业、考试、培养方案设置等相关内容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并对新生感到疑惑的地方做了详细解答。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我们的2020级新生能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有计划、更有目标、更有信心。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