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人文学院     时间 : 2020-10-20    访问量 : 535

10月17-18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最终,我校斩获本科组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集体组二等奖1个。

本次活动在我校学科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经历校赛选拔、专家评审和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季童童、许慧逸、朱丽汀分别获得本科组一等奖,邱业成获得本科组二等奖,洪逸晗、周琪淇、卢铭婕获得本科组三等奖,教育学院吴雪青、杨帆指导的《吹号者》获集体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语委、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指导,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承办。竞赛分本科组、专科组、集体组、留学生组4个类别,共有78所高校的228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旨在提升大学生汉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思维能力与人文素养,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选手


                                                                                                                      教务处、人文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