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会展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实践赛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21-04-15    访问量 : 1243

各学院:

根据2021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该竞赛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为促进我校会展等相关专业建设,提升研究与教学水平,提高大学生对会展活动的认识和兴趣,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会展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实践赛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会展协会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经管学院会展系(恕园1-807-2

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啸天(13805750216

      咨询群号(钉钉):35056565

二、参赛对象

院校参赛选手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队队员 3-5 名,每队可安排 1-2 名指导教师。竞赛主要面向学习会展经济与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设计及相关专业的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组队参赛。

所有参赛案例作品必须为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

三、竞赛组别

设置会展项目策划赛、数字会展项目策划赛、会展城市营销策划赛会展项目调研赛4个赛项

1.会展项目策划赛:一个会展项目(展览项目或会议项目或节庆活动项目)的整体策划,自主命题。既可以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进行重新策划,也可以选择新的项目进行策划。

2.数字会展项目策划赛: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进行数字化策划,并完成该会展项目的在线举办策划书。

3.会展城市营销赛:选择一个城市,结合地方资源,为所选城市竞标举办会展活动进行城市营销推介,内容包含运用当地会展产业资源,结合地方愿景,宣传推广该城市并达到竞标目的。

4.会展项目调研赛: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展览项目或会议项目或节庆活动项目)进行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

、竞赛日程安排

(一)初赛(知识赛):202146具体时间待大赛组委会通知

(二)选拔赛(入围赛):20217月至9月,各团队作品提交,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晋级;具体申请办法另行通知。

(三)全国总决赛:2021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入围队伍将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采取现场竞赛模式。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校级证书,并挑选优秀团队代表杭州师范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六、奖励办法

(一)知识赛优秀(85分以上)的选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单位共同颁发荣誉证书;知识赛合格(60分)的选手,依据团体标准《会展职业经理人资质条件》(T/CCPITCSC 005-2017)和《展示设计人员职业能力要求》(T/CCPITCSC 0182018),符合条件可自愿申请相关证书。具体申请办法另行通知。

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同时为(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故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前两名团队将可代表中国地区参加(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由主办单位共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41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