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其他工作

关于2021届毕业生课程学分核对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息科     时间 : 2021-05-18    访问量 : 275

学校即将启动毕业生学费结算工作,选课学分数是学校结算学费的基础数据,为确保工作能顺利完成,请同学们认真核对选课学分,相关说明如下:

1.系统只统计在本校选课的课程数据,不在本校选课的课程未统计。

2.交流生、交换生和留学生的学分结算根据相关规定和文件执行。

3.按照《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结算学分。

4.若课程学分有误,请填写勘误表,按班级汇总后,交学院教务科。

5.学分统计表和选课课程明细在教务系统中查看,网址http://jwxt.hznu.edu.cn,菜单路径“信息查询—学生选课学分统计【Ye】、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明细【Ye】”。

6.核对工作从5月18日开始,5月26日结束。

附件:学分核对勘误汇总表

教务处

2021.5.18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