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共建大数据应用开发实验室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盛慧慧 李春雪     时间 : 2021-06-03    访问量 : 347

    为助力我校经济学专业新文科建设,应网易智企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琳教授、经济学专业负责人彭伟斌教授及经济系师生一行11人近日前往网易杭州办公园区,与网易就如何以项目落地等方式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和具体对接。网易智企副总经理封雷代表网易智慧企业事业部对经管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网易智企及当前校企合作的大数据开发前沿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网易智企校企数字化业务负责人吴浩杰经理从商业应用的视角为师生们演示了大数据应用开发的最新产品,网易云商数据中心的工程师苗壮先生则从技术开发的视角具体介绍了网易云端调研及大数据的生产流程。


1


2



        网易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业界领先地位。网易智企作为网易集团下属的一级事业部,主要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高校丰富的学术资源和企业海量的大数据资源,为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大数据分析和运算人才、协同推进大数据科学研究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在2020年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网易智企联合成立了大数据应用开发实验室。洽谈结束后,校企双方在网易大厅为网易智企—杭州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应用开发实验室揭牌并合影留念。


3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