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创新创业教育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 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21-07-06    访问量 : 2590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下称“本创”项目)工作进程,2020-2021学年“本创项目进入结题阶段请各学院做好相关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程序

1.学院评审

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立项的项目进行验收评审,按照项目质量评定成绩,成绩评定采取等级制,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优秀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25%,良好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35%,其余为合格与不合格。

学院在项目评审时,应严把质量关,将项目立项时预期成果的完成情况作为验收成绩评定的决定性指标,对完成情况较差的项目,要评定为不合格;学校也将对学院项目成果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并作为下一轮立项名额分配的重要依据。

2.学校审核

教务处根据学院评审意见,对合格及合格以上成绩项目组织审核,并公布评审结果。

二、结题材料说明

1.《项目研究报告》

项目组根据项目情况,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格式按照附件2要求规范撰写。

2.《项目结题报告》

项目组总结项目实施的过程情况,填写《项目结题报告》,格式详见附件3。

3.《项目成果汇编材料》

验收合格的项目需撰写一份项目成果汇编材料,作为学校优秀项目的基础材料,格式详见附件4,不合格项目不需提供。

项目成果形式含实物作品或在有公开发行刊号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准授权(含受理)的专利(包含软件著作权,下同)等。无实物作品的项目,原则上要有项目组学生作为第一作者在上述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含录用)论文或专利获准授权(含受理)。

成果材料以图片形式展现为主,如实物作品、产品的图片,实验最终数据图表及说明,论文期刊封面和论文正文首页带页眉页脚的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授权书或受理通知书复印件,视频连续性截图,软件的操作界面连续截图,网站截图和链接地址等。其中,项目研究报告、未发表的论文、调查问卷、项目过程照片、校级其他项目立项证明及其他描述性文字材料请勿展示。

三、结题进程安排

1.各项目组将《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成果汇编材料》交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教务科,评审材料要求由各学院自定。

2.各学院组织评审。学院完成结题后,按成绩排序填写《汇总表》(一个Excel文档,含《评审结果》和《数据统计》两张表,详见附件1);合格及以上项目需收集《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成果汇编》材料,其中《项目成果汇编》由学院按照汇总表上顺序,整理汇集成一个word文档。

3.教务处组织审核,公布结果。

四、其他

请各学院于9月16日前,将《项目研究报告》、《项目成果汇编》及《汇总表》(该表需签字盖章后扫描或拍照)交教务处实践科,所有材料均只需提交电子稿。联系人:周杰,电话:28865843,邮箱:hsd_jwcsjk@163.com。

附件1:汇总表

附件2:项目研究报告

附件3: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4:项目成果汇编材料


                                    教务处

2021年7月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