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21-09-14    访问量 : 188

    2021年9月7日上午9:00,体育学院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恕园2号楼201准时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院长张磊、民体专业部主任王晓燕、团委、教务等老师参加。

    张磊副院长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体育老师”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实习的内容、教师工作的职责、实践课堂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践课堂、如何进行课堂管理、如何进行人际关系的处理等问题。要求全体师范生要时刻牢记“实习生”的身份,时刻保持谦逊的学习态度,多向老师提问、多学习,和学生之间的相处要适当,亲切但不过度。

王晓燕老师就“体育教师”这一角色的转变和同学们交流了优秀的实习教师的基本特质,希望同学们主动、深入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成就人民教师的价值和意义。团委、教务老师就实习的安全问题、防疫问题、实习规章制度等做了详细解读和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实习期的努力方向。相信2018级的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够乘风破浪,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能力,为接下去的教师招聘等一系列求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习动员大会——教学院长张磊讲话

实习动员大会——教学院长张磊讲话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