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启动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1-09-30    访问量 : 241

9月30日,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启动工作会,副校长黄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医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等17个单位的数据填报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黄兆信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任务,充分理解数据指标内涵,加强各单位间的协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教务处处长夏卫东还就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国家数据平台是国家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用于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本科专业认证及评估、质量预警等工作。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已列入年度常规工作,于每年9月15日-11月15日定期开展。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