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关于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3-21    访问量 : 8111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今年半年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612日进行,现将我校6月份考试的具体报名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级别及科目

6月份开考的具体科目是:英语三级笔试(CET3)。

二、报考对象及要求

1、报考学生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

2英语三级(CET3)的报名仅面向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包括专升本),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

3、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的报名不得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小语种)同时兼报。

、报名时间、费用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325日上午9:00至20224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报名使用网上报名及缴费系统,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rcs.zjzs.net/。

3、报名费:本次考试采用网上统一缴费方式,请在报名完成后根据提示进行费用的支付,每个考种的报考费用均为30元。支付缴费请务必在PC端浏览器操作完成。

4、注意事项:错过报名时间,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进行补报、退报、改报。错报或漏报考试者,责任自负。

5、受疫情影响,上次考试缺考的考生不再限制本次考试的报名资格但本次考试缺考的考生,将停考一次,限制下一次考试的报名资格。

、报名流程:

1、注册报名及登录:考生进入报名系统首页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报名”,弹出注册报名弹框,需要正确填写学号、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后,点击下一步查询学籍信息。学籍信息查询成功后,进行手机号绑定,设置登录密码,即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考生选择要报名的等级考试入口,使用自己学籍输入时绑定的手机号以及相应的密码进行登录。首次登录成功后考生需网上阅读并签订报名协议及诚信承诺书。

2、信息确认:考生对自己的学籍信息进行确认,确认学籍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无误;若无照片无法进行下一步,若其他信息有误或照片有误也请勿进入下一步,待联系学校教务处进行信息更正后再进入下一步。

3、开始报名:考生从左侧菜单栏进行开始报名页面,考生阅读学校通告后,选择报考语种,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门,在缴费前可修改报考语种,缴费成功后无法修改。若报名信息超时未缴费,则报名信息失效需重新提交。

4、网上缴费:考生点击去支付——页面自动跳转到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支付页面(如浏览器设置了跳出页面拦截请关闭),可选择支付宝等不同的支付方式进行缴费。缴费注意事项及操作的具体流程请登录网站首页下载阅读使用手册。

5、支付完成的确认:缴费成功并生成电子缴费凭证后,回到考生报名端,将确认是否完成支付。若点击已完成支付,系统将获取支付状态并刷新缴费状态。若点击未支付将停留在当前页面,可继续去支付。若已支付,但误操作点击了未支付,可点击刷新页面获取最新的缴费状态。

以上报名及缴费的流程,具体可参见报名网站首页右上角“使用手册下载”。

五、证书发放

本次考试,CET3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的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进行自助打印。 准考证打印系统将在 202261日上午09:00对考生开放。考试当日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报名咨询电话:0571-28862270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32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