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创新创业教育

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结题答辩方案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22-05-23    访问量 : 718

2021年,我校共有70项学生项目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58项,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12项。结题答辩方案如下:

一、 时间:5月24日 13:30(理科一组、理科二组、文科二组)

         5月25日13:30(文科一组、创业组)

二、答辩方式:钉钉线上答辩

三、分组及顺序安排

13:30开始,汇报5分钟,答辩5分钟,每个项目约10分钟,

每组答辩顺序详见附件1

四、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形式为钉钉线上汇报和专家提问,每个项目确定一个组员参加答辩,项目成员可以共同观摩。请每个项目负责人准备好汇报电脑设备和耳麦,不是项目负责人本人汇报的请在钉钉加入的日程中邀请答辩组员加入。

2、汇报内容为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过程、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成员在创新实践能力训练收获的锻炼、心得、体会,重点放在项目创新点、成果及项目训练的收获和心得体会,请各项目制作PPT图文展示材料。

3、项目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5分钟内,专家提问时间一般为5分钟,由项目指定人员接受专家提问。

4、教务处于周一(5月23日)下午2点组织国创结题答辩注意事项和设备调试测试工作,请准时参加,国创结题答辩只有一次机会,不组织补考,请各项目人员认真准备,准时参加。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每组答辩顺序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