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息学院     时间 : 2022-11-28    访问量 : 1531

各学院:

为深化落实《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发展,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勤园12号楼113办公室

二、报名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在读大三、大二、大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非在校生参与将取消队伍参赛资格)

三、参赛形式

以团队形式参加,每队可按要求自由组合参加,但每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队由1-2名指导老师、不多于5名学生组成。

四、赛题选择

A类赛题:每个队伍与带队老师商量后,从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赛题中(见附件3)选择一个赛题。

B类赛题:自由选择赛题参赛。

五、材料上交

A类:

1)PPT文档(必须,不超过30页); 2)视频介绍。

文档统一命名“团队名称—赛题编号-赛题名称。注意:不要在文档中出现指导老师的名字。

B类:

1)商业计划书PPT(必须),2)项目知识产权证明(可选)等。商业计划书PPT内容参考当年国赛要求:

六、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如下:

2022年12月10日24:00之前报名

2023年1月4日24:00之前提交作品

2023年1月9日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决赛(答辩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会提前通知)。每个队伍的演讲+展示时间为10分钟,请严格控制时间。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有和答辩小组选的同个选题的队伍,答辩时请相应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回避。

七、奖项设置

校赛由校赛组委会(由校内外专家组成)根据打分选出总数80%的队伍参加国赛。其中,选择6只A类队伍答辩,B类队伍最终选出2支参加国赛;校赛设6个一二等奖,其中,总分前两名为一等奖,后四名为二等奖,选择其他参赛队若干为三等奖。学校将根据校赛成绩,为获奖队伍颁发相应奖项。

八、退出机制

指导教师有权认定某个队员不符合继续留队的决定,可以把后备队伍中的优秀成员提升到参赛队伍中。当退出参赛队员有异议时,可以申请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裁决。

九、报名方式

以队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及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发送到李奕哲同学邮箱Lyz030326@163.com。2022年12月10日24:00之前提交报名表及汇总表,2023年1月4日24:00之前提交作品。

十、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包括上述(七)中的所有内容)完成后请压缩打包,以“A/B类-团队名称-XXX项目”命名,发送到李奕哲同学邮箱Lyz030326@163.com,参赛作品大于100M也可以硬盘拷贝,联系电话:28865800(董老师)。

注意:提交文档或文件名中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名字!!否则按照作废处理!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报名表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3-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A类)

         附件4-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

         附件5-公司简介表(B类)【如已有注册公司需要填写】


   教务处、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