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教研专题活动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     时间 : 2022-11-29    访问量 : 293

图片2




近日,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教研竞赛专题辅导。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骆蓉副教授,文传学院的张富坚、邓佳等老师,分别开展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和教学竞赛辅导。学院承担教学建设项目、教学竞赛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骆蓉老师作“从线上金课到混合金课——国家本科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国家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发展为理念,讲述了如何建设“一流课程”的心得体会,着重分享了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印象英美-穿越时空之旅》,国家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英美文化》,以及新建的全英文慕课《风从东方来:今日中国概况》的建课过程。

张富坚、邓佳两位老师就《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与管理》《创意设计与思维》两门课程分享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建设成果,为创新课程改革提供新思路,促进文化创意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形成“协同效应”的教学效果。现场还就教学竞赛申报及参赛方法进行了辅导和答疑。

近些年,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于每个学期期中开展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旨在提高教师教研能力和课程建设水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