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23-04-28    访问量 : 15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仓前校区行政楼417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黄兆信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发规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保卫处、实验室处、公管与建设处、团委、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经亨颐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科学教育、美术学专业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处长孙德芳主持会议。

会上,孙德芳处长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整体工作方案,明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工作任务。经亨颐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分别汇报了特殊教育、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2个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介绍了迎评准备工作,并对2个专业的自评报告进行审读,就文本表述、数据准确性及自评依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黄兆信副校长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后续的工作要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学院和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一致,共同迎接和做好认证工作。

11

副校长黄兆信讲话

近年来,学校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我校共有19个师范专业需要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目前9个已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3个专业已完成专家进校考察,待发文,今年有4个专业完成认证申请,待专家进校考察。学校将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