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处     时间 : 2023-04-28    访问量 : 115

微信图片_20230428144738

动员会现场


4月24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努力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收获,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每位党员要端正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师生办实事,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