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公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奖励范围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学发展中心     时间 : 2020-05-20    访问量 : 54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试行)》(杭师大发〔2019〕1号)文件精神,依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现对纳入学校《奖励办法》和状态数据统计的32项竞赛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

我校教师可积极参加附件中所列各项高水平教师教学竞赛以及各赛事对应的省级、校级赛事。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结合实际,对纳入学校《奖励办法》的上述竞赛项目进行动态调整(调整后的目录将适时公布);其它由教育部(含教育部各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部门主办的新增赛事,届时由学校组织认定。

         附件:高水平教师教学竞赛名录


教务处        

教学评估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