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20-05-29    访问量 : 1442

各位同学: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参赛对象

1.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参赛资格须由所在学审核。

2.每队伍一般由3-5名学生(含负责人)组成,鼓励研究生和本科生混合组队,每个队伍可以有1-2名指导老师,每指导老师最多可以同时指导2支队伍。

、赛程赛制

1.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请各参赛团队于2020年6月30日(周二)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发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文件名为“学院+团队名+项目申报书”,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1。

2.7月上旬,承办单位将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审,从初赛的项目申报书中筛选12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时,各个参赛团队需递交完整案例。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暂定于2020年9月下旬举行。决赛时,书面文本匿名评审成绩占40%,现场答辩成绩占60%,两者相加即为决赛最终成绩。现场答辩每支队伍约12分钟,其中团队陈述7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每队限派3人参加。书面文本和现场答辩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参赛作品要求

1.初赛时,项目申报书要求主题突出、思路清楚、观点明确,须为本团队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决赛时,参赛作品须为参赛团队实际调研撰写的公共管理案例。以团队为单位自主选题,一般由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两部分组成,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对公共政策类案例进行分析,提出创新的、具有可行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案例分析报告正文要求10000字左右,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3.决赛参赛作品文本内容中不得出现学院、作者及指导老师等任何可以识别作者身份的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设置最佳文本奖和最佳风采奖,进入现场答辩环节作品中书面文本匿名评审成绩最高者获最佳文本奖,现场答辩成绩最高者获最佳风采奖。

2.对参赛获奖队伍,由主办单位发文公布,并颁发证书。

六、报名联系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卢老师,28867053;徐舒江汇,15705795622。

作品提交邮箱zsxxxsb2016@163.com。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项目申报书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评分细则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参赛作品要求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