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14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科学院     时间 : 2021-02-19    访问量 : 4439

各学院: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同时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现决定开展学校第14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活动,欢迎各年级同学积极投稿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形式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个人或小组形式设计参赛作品。(每组最多人数以《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及说明》中说明为准)

三、竞赛作品类型及主题

作品设如下10个参赛类型:(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应用;(5)人工智能应用;(6)信息可视化设计;(7)数媒静态设计(分专业组和普通组);(8)数媒动漫与短片(分专业和普通组);(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分专业和普通组);(10)计算机音乐创作(分专业和普通组)。

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 为“2022 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冰雪运动”、“中国古代体育运动”。

数媒及音乐各大类参赛作品参赛时,按普通组与专业组分别进行。界定专业清单见《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及说明》二、三。

参赛作品各分类详细说明请见《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及说明》。

四、作品要求

1 提交作品必须包含:

 运行/演示文件

 源文件

 答辩PPT(可选)

 作品说明书

 报名表

2以下情况作品将做作废处理:

 剽窃、抄袭他人作品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

 作品内容涉及暴力、色情等违法内容;

 作品含有高危代码;

 作品材料不全;

一稿多投,或参加过往届竞赛未获奖但未经修改,或已获得同

级别或高于本竞赛奖项的作品。

五、竞赛日程

2021年4月5日12:00之前,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将参赛作品压缩打包,以“作品类型号+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345377514@qq.com。联系人:项洁,联系电话13588028133。校赛形式根据防疫情况,考虑到目前疫情带来的一些不确定因素,具体参赛形式和时间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各大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按报名队伍数,各奖项数为: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各级奖项按作品质量评选,可空缺)。对获奖的作品给予表彰并根据作者意愿培养逐级推送至省赛、全国比赛。

七、意见及申诉

在发现违反竞赛规则或竞赛不公的行为后,参赛队可以向承办方进行申诉。申诉报告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并附申诉队员签名,专家委员将进行复核并给出公正的处理。

附件一: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内容分类及说明

       附件二:杭州师范大学第14届 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表


    2021218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